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民众缅怀国际哀悼 新加坡巨人李光耀因病逝世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5-03-23 14:18:00
[摘要]2011年5月14日,李光耀宣布退出新加坡内阁,标志一个时代的终结。逝世的消息发布一小时后,已经有数千民众在其社交网站账号上留言,表达对李光耀的敬意。

\

  图为2011年准备引退的李光耀。

        据新加坡总理府网站消息,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于3月23日去世,享年91岁。新加坡民众与政界人士纷纷缅怀,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新西兰总理约翰·基等均致以哀思。

  新加坡总理公署23日公告,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因病于当天凌晨3时18分去世,享年91岁。总理公署称,将于稍后公布公众表达纪念以及葬礼的安排。在李光耀长子、现任新加坡总理宣布李光耀逝世的消息发布一小时后,已经有数千民众在其社交网站账号上留言,表达对李光耀的敬意。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在一份声明中称,对李光耀的逝世感到“深切哀伤”,赞扬他是广受尊敬的“亚洲的传奇人物”。他向李光耀的家人、新加坡政府和人民表示慰问。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李光耀病逝

上一篇:新加坡总理哀悼李光耀逝世 称其代表新加坡 下一篇:缅甸:果敢武装招募中国退伍兵同政府军作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