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最美马拉松女孩走红 长相漂亮自称早已经火了(图)

社会新闻 四川新闻网 2015-03-23 11:48:47
[摘要]2014年厦门马拉松走红的李雪,又被称作是“毛豆妹”也参加此次比赛。女孩外号“毛豆”,这是她的第7个马拉松。

  2015年1月3日,厦门马拉松2015开赛,4万5千名世界各地的参赛者纷纷加入其中。肯尼亚选手莫塞斯-莫索普以2小时6分19秒获得冠军,创造了中国境内国际马拉松赛事的最好成绩。2014年厦门马拉松走红的李雪,又被称作是“毛豆妹”也参加此次比赛。(图片来自于微博)

  女孩外号“毛豆”,这是她的第7个马拉松。因为身材姣好,长相漂亮,长发及腰,她迅速成为了网络点击率极高的“红人”。图为李雪微博晒战袍(图片来自于微博)。有网友表示这战袍和最近热播剧《武媚娘传奇》里的剧服有异曲同工之妙,还有网友表示这战袍秒杀范冰冰的剧服。

最美马拉松女孩走红

编辑:王垚

相关热词搜索:最美马拉松女孩

上一篇:河北保定多名男子持刀急救室砍人 警方已介入调查 下一篇:曝河北医院发生暴力事件 多人持刀进急诊室砍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