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高陵灭门案悬赏6万元 碎尸一家三口可能是为钱(图)

国内 股城网 2015-03-23 13:58:35
[摘要]3月14日,高陵区泾渭镇某小区中一家三口被杀害,包括一名3岁的小男孩,西安警方目前正在悬赏6万元缉拿犯罪嫌疑人李朴。

  原标题:高陵灭门案 碎尸一家三口为了钱

  3月14日,高陵区泾渭镇某小区中一家三口被杀害,包括一名3岁的小男孩,西安警方目前正在悬赏6万元缉拿犯罪嫌疑人李朴。高陵灭门案发生后令人震惊,所有的仇恨都不会无缘无故,那么,凶手为什么这么残忍,要残杀这一家三口?

高陵灭门案原因

犯罪嫌疑人李朴照片

  这起入室杀人案件令所有人震惊,在李某母亲的内心深处,根本不会想到儿子会做出杀人的举动,而在事发前也没有任何迹象,可当外界的信息逐渐披露关于这起杀人案的种种细节后,李某的母亲说自己真是痛不欲生。

  李某的母亲说,自己在14号案发后就接到了儿子的短信,开始以为儿子在开玩笑,可当第二天终于打通电话后,她才相信李某真的可能杀了人,虽然还了解的不具体,但她第一时间给儿子发去了劝说的短信。

  李某母亲说,自己不善言辞,但一想起儿子的罪孽自己恨不能替他以死谢罪,但一想到年幼的孙子,又割舍不下。现在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劝儿子尽快自首。

  高陵灭门案自发案已过去7日了,疑犯李朴还处于在逃状态。昨18时许,李朴母亲冯某向被害者家属致歉,并劝儿子回来自首。15日凌晨2时许,她收到一名姓张女子发来的短信说,李扑作案是为了钱。

  2015年3月15日晚,城北凤城一路南康新村两栋民房间的过道里有两个神秘旅行箱,里面装有多块人体器官,经警方调查,这起命案发生在14日,案发地点在20公里以外的高陵区泾渭镇水岸花城小区1号楼A座1002室,而出现在南康新村的可疑旅行箱仅仅只是案犯行凶之后的一个抛尸点。

  西安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称,经缜密侦查,确定犯罪嫌疑人为李朴。为及时抓获犯罪嫌疑人,迅速破案,西安市公安局请广大群众及时提供线索,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对提供线索直接破案或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6万元。

  一家三口被灭门,案件发生后,很多市民在强烈谴责犯罪嫌疑人的同时,对受害人一家也表示了同情。

  一名知情人说,抛尸点有多处,3岁小孩尸体的碎块是在家里的垃圾桶里被找到的,小男孩叫洋洋,很可爱,每次买东西都会给他妈妈说,“妈妈你在门口等着,不用进来,让我去给老板付钱”。

  而两口子对人也很和气,经常带着孩子在小区里转,见了人总是面带笑容,女的挺漂亮,高挑个子,在卖化妆品。

编辑:王垚

相关热词搜索:高陵灭门案原因

上一篇:内蒙原高官杀人细节曝光:疑因女子欲揭发自己 下一篇:向腾格里排污 武威荣华工贸公司董事长被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