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陵灭门案原因曝光 凶手曾告知一女子作案是为钱

社会新闻 北晚新视觉 2015-03-23 09:29:24
[摘要]确定了此案的犯罪嫌疑人李朴,并发出了悬赏通告,对提供线索直接破案或抓获该犯罪嫌疑人者,奖励人民币6万元。

  高陵发生一起灭门案,再次敲响安全警钟。这起命案发生在3月14日,案发地点在高陵区泾渭镇水岸花城小区1号楼A座1002室。3月15日晚,城北凤城一路南康新村两栋民房间的过道里有两个神秘旅行箱,里面装有多块人体器官,这仅仅只是案犯行凶之后的一个抛尸点。

高陵灭门案原因曝光 凶手曾告知一女子作案是为钱 
资料图:凶手资料

  这起灭门案实在令人心痛,一家三口被杀,还包括一个3岁的小孩。杀人总有理由,高陵灭门案也不例外。那么,凶手为何如此残忍,要杀害这一家三口呢?小孩是无辜的,为何连小孩都不放过呢?

  原因很意外,也很恐怖,因为并非寻仇,也并非有什么矛盾。凶手竟然是因为要钱不到,狠下杀手。抢劫而已,何必杀人呢?这凶手不恐怖?据凶手母亲说,儿子曾经发信息给他,称问对方要钱不给,然后就杀人了。凶手母亲冯某说,她知道这些短信是一名姓张的女子发的,此前,知情人说,这名张姓女子和李朴走得比较近。根据短信的内容去判断,案发后,李朴去找了张某,还告诉了张某他做的事情。杀人犯法,无论凶手跑到天涯海角,都逃不掉的,总有一天会落网。希望凶手能够深刻认识到错误,尽早投案自首。2015年3月19日,西安市公安局经过调查,确定了此案的犯罪嫌疑人李朴,并发出了悬赏通告,对提供线索直接破案或抓获该犯罪嫌疑人者,奖励人民币6万元。

  1990年2月5日,李朴出生了,他还有一个姐姐。

  李朴一岁多的时候,父亲意外去世。约3年后,他的妈妈冯女士再婚。那时候,李朴4岁。在周围人及冯女士的眼里,生父出事和继父到来时,李朴还小,何况继父对他非常好,所以这些事对他心灵的影响应该没有预想的那么大。

  李朴7岁上了小学,学校距家不到200米。他的成绩一般,初中上了不到一年就退学了。冯女士回忆,当时怎么给他说,他就是不愿意再上学了。

  辍学后,由于年龄还很小,在家里待了几年后,李朴就被熟人介绍到长安区的多个地方当保安,有网吧,有游戏厅,还有正规单位。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高陵灭门案原因

上一篇:俏江南变"俏江难" 张兰资产被冻结公司沉默应对 下一篇:福建南平六月女婴遭25岁堂叔猥亵 声音已经哭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