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招募暴走达人 本周六一起走出史上最大的“西安”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3-23 16:33:18 编辑:王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夜跑团、运动打卡、荧光跑,越来越多的人群开始关注运动健身,多样化的形式充斥着包含上班族在内的各种人群的业余时间。易操作的夜跑、快走,为更多人的参与创造了可能。如果你觉得一个人的行走没意思,缺乏乐趣,不妨加入本周六华商网联合华硕电脑(上海)有限公司、中贸广场举行的“young西安 走出史上最大‘西安’”的活动,让一次行走变成更有意义的行为艺术。

  智能手机、智能运动配件给运动带来了无穷的乐趣,加入我们,在西安城里最普普通通的街道上,也能走出花样来。我们将与你一起,在西安的街道上利用两三个小时的时间走出史上最大的“西安”二字。

  路还是那条路,走法不一样,乐趣更翻倍。

    活动主题:Young西安 走出史上最大的“西安”

  活动方式:利用你手机里的任意计步软件(能形成运动轨迹即可,如高德地图、Nike+、咕咚运动等等),在指定的路线上通过移动步伐,形成轨迹图,用走路的方式在地面形成最大的“西安”二字。

  路线设置如下:

  西:预计行程7公里

  安:预计行程8~10公里

  活动时间:2015年3月28日(本周六)上午8点30分~12时

  活动集合地点:南稍门中贸广场

  活动招募200人参与,分成2队,分别走“西”字和“安”字,报满为止。

  我们将为参与者购买保险,请在报名时填报自己的真实姓名和身份证号码。

  西字路线如下:

图02.jpg

  安字路线如下:

001_副本.jpg

更多精彩详见活动专题

QQ截图20150323164048_副本.jpg

相关热词搜索:暴走 运动轨迹 地书 史上最大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