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男掌掴交警当胸一拳 叫嚣“我是政协委员”

社会新闻 滨州传媒网 2015-03-23 17:19:22
[摘要]3月17日晚,库尔勒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市区、国道等路段进行夜间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

\

  3月17日晚,库尔勒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市区、国道等路段进行夜间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22时50分许,跟随民警在建国北路与交通西路进行车辆拦停检查的协警艾利亚尔·伊力哈木,看到一辆轿车与一辆摩托车争抢道路,险些造成刮擦,遂上前将轿车拦停。在亮明身份、说明情况后,轿车副驾驶座上一名浑身酒气的40多岁男子拉开车门,对着艾利亚尔·伊力哈木大声嚷嚷“为啥拦我的车不拦摩托车”,同时挥手就是一巴掌。尽管挨了一巴掌,但艾利亚尔·伊力哈木依然保持冷静,向驾驶车辆的女司机和后排女乘客说明情况,并通过对讲机呼叫中队负责人。

  在同车女子的劝导和搀扶下,这名男子坐进后座,称自己姓毛,还拿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库车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证》,不停地叫嚷“我是政协委员,动我一下试试?”毛某的行为引起多名群众围观。民警任先锋赶来劝阻时,毛某还对任先锋当胸一拳。随后赶来的库尔勒市公安局恰尔巴格派出所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约束至酒醒。

  3月18日下午,经过派出所民警的询问、调查、取证后,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毛某因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被处以10日拘留、罚金500元。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醉酒男掌掴交警

上一篇:学生翘课老师放大招 把翘课学生画上黑板 下一篇:美版甄嬛传遇冷 滴血认亲保留最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