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生翘课老师放大招 把翘课学生画上黑板

社会新闻 潇湘晨报 2015-03-23 16:38:43
[摘要]湖南潇湘学院经济学院国贸班学生反映任课老师将逃课学生肖像画在黑板上,若干同学惊呼“简直不要太像”。

 学生翘课老师放大招 把翘课学生画上黑板(图)

   “简直画得太像了,妈妈以后再也不用担心我逃课了。”2015年3月20日,网友@bb贤发微博称,“今日一同学翘课被老师发觉,然后把他画在黑板上,重点是太像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翘课了”。图中讲课的老师,用粉笔在黑板上把逃课同学的外貌特征画了出来,让若干同学惊呼“简直不要太像”。

  3月22日,记者联系上网友@bb贤郑同学。郑同学说自己是湖南潇湘学院大一学生,就读于商学院国贸班。郑同学说,事情发生在20日上午。“当天我们班和隔壁的工商管理班一起上大课”。郑同学说,这门大课的名字叫作微观经济学,任课教师名叫童乙伦。

  “当时我们正在上课”,上着上着,童乙伦老师讲完一个视频后停了下了,突然对台下的学生们说,“你们今天有一个人没有来上课”。听完童乙伦老师的话,台下的学生们都有些惊讶。据郑同学说,因为自己班上有近40名学生,隔壁班也有30余人,“近80人的教室里,谁来了谁没来,就连我们自己都不知道”。

  随后,童乙伦老师转身拿起粉笔,在写满公式的黑板上,画下了这名逃课同学的外貌特征。记者在图片上看到,这名同学短头发,戴眼镜,是个年轻的男孩子。据同学们证实,童乙伦老师一画出来,他们立刻就知道逃课的同学是谁了,因为“画得实在太像了”,尤其是那副白色的镜框。

编辑:新闻实习生—王冠臣

相关热词搜索:学生 黑板 老师

上一篇:深圳7名海关关员受贿按等级分赃 已被立案调查 下一篇:醉酒男掌掴交警当胸一拳 叫嚣“我是政协委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