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车辆违停一律拍照贴条 严重影响交通将拖移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3-23 17:47:31 编辑:王轶 作者:王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50323172523_副本.jpg

图中标注的路口将严查行人闯红灯、不走人行横道

  3月23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2015年二季度交通秩序专线整治,交警部门表示对无驾驶人的违停车辆一律进行拍照贴条,对严重影响交通的一律进行拖移。

  停车严重影响交通的一律拖移

  交警称,各区大队将积极协调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重新施划停车泊位,增设完善禁停标志;在科学规划停车泊位的基础上,通过全天侯、全方位不间断巡查,对有驾驶人在现场的违停车辆一律进行劝离;对无驾驶人的违停车辆一律进行拍照贴条,对严重影响交通的一律进行拖移,严格落实各项管理措施,切实加大对违停交通违法行为的纠处力度,强化对禁止停车的主干道、次干道、公交专用道、重点支路,机动车违法停放的管理,杜绝因违法停车影响车辆通行或造成拥堵,确保机动车违停乱象得到全面控制,全市停车秩序良好。

  行人十字路口莫闯红灯

  交警支队秩序处董科长表示,二季度工作中,交警部门将在咸宁中路万寿路十字、西京医院十字、南稍门十字、端履门十字、西华门十字、西稍门十字、龙首村十字、小寨十字、十里铺十字、太白路科技路十字、雁塔路育才路十字、未央路凤城二路十字、华美十字等重要路口,加大对行人闯红灯、不走人行横道进行专项整治,并加大纠处力度。

  对于非机动车逆行、闯红灯、违法载人、走机动车道,在主干道、高架桥、下穿隧道等区域交警部门也将加强处置。

  加大对两三轮车非法载客的纠处

  二季度工作中,交警部门将不间断地安排各执勤中队集中优势警力开展开展两、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确保管控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强化全市地铁沿线站点出入口、主干道公交站点、客运场站、大型商贸周边两三轮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工作,并积极协调区政府、管委会和城管执法局进行联合执法,采取多种方式,加大对两三轮车非法载客的纠处,通过落实两轮车、三轮车常态化管理措施,使这一交通顽疾得到有效遏制。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 红灯 行人 交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