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交大樱花再过一周将迎来最佳观赏期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3-23 20:32:30 编辑:秦一乔 作者:胡聪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新华社消息,近日,武汉大学樱花盛开,游客挤满了樱花大道,每天进入武大的游客约有10万人次。相比之下,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里的樱花来得稍晚一些,大多数樱花已含苞待放,预计最佳的观赏期将在清明节前后。

  3月23日下午,华商记者来到西安交大兴庆校区发现,位于钱学森图书馆东西两侧的樱花树已逐渐长出了花骨朵,淅淅沥沥的小雨飘落在花骨朵上,看上去晶莹剔透。来自该校理学院的大四学生张英奇说,这两天阴雨连绵,气温有点偏低,估计要再过一周左右,樱花才会盛开,往年这个时候,会有很多来这里拍照的游客。

  樱花的花期很短,如果错过了最佳观赏期想再看如此美丽的樱花,那就得等到明年春天了。不如趁着清明小长假,带着家人一起来交大踏青赏花吧。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交大 樱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