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14岁女孩上学路上失踪 宾馆开房写作业引父亲心酸

社会新闻 钱江晚报 2015-03-24 10:01:57
[摘要]陈先生开车送女儿上学,女儿带着压岁钱“逃”到一家宾馆。好心老板开导谈心,民警通过监控找到女孩儿,父母心酸。

  望着“失踪”了半天的女儿,陈先生哽咽了。他扬起的手眼看要落到女儿身上,看女儿打了一个哆嗦,他叹了口气,收住了手。

  这是象山丹城的一家宾馆。本该在学校上学的女儿,带着自己的压岁钱“逃”到了这里。还好宾馆老板好心收留她 ,一直等到了陈先生和民警赶到。

  昨天,陈先生特地赶到大徐派出所,感谢民警的帮助。

  开车送女儿去上学,2小时后发现女儿不见了

  陈先生是四川人,来象山多年,从打工到创业,靠自己的努力改变了生活。

  也因此,他坚持将女儿带在身边,给她更好的条件。

  平日里,夫妻俩忙着上班,14岁的女儿小陈在大徐的小学读六年级。

  前两天早上,陈先生开车送女儿去学校,看着女儿在校门口背着书包下了车才离去。然而两个多小时过后,手机响了,女儿的班主任说,孩子怎么还没来学校上课。

  陈先生慌了神。孩子去哪了?他赶紧让妻子去找孩子,自己去大徐派出所报警求助。

  在派出所里,陈先生怎么想,也想不出孩子近日有什么异常。同时,妻子那边也打电话过来说,学校、孩子常去的书店、广场,都没找到人;小陈要好的朋友同学也没有线索。

  至此,民警已经有了初步判断,孩子被人拐骗的可能性不大。

  在查看了学校周边的监控后,民警印证了自己的想法:下车后,小陈先是去早餐店买了早餐,等见父亲开着车走了,没进校门,转身往回走了。

  “监控中,小陈背着书包,走了没多远后,上了一辆蓝颜色的出租车。这一幕,印证了我们的猜测,孩子是自己走的。”

  好在,监控中出租车的车牌号清晰可辨,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监控加上人肉搜索,终于找到了小女孩

  根据车牌号码,民警找到了出租车司机。

  对这个小姑娘,司机印象很深。“话很少,上了车就说:给我找个宾馆。后面就不说话了。”

  于是,司机将女孩送到了丹城的客运中心附近,这一带宾馆比较多。

  面对这个答案,大家的心又抽紧了。一个小姑娘去宾馆干什么?顾不上多想,民警沿着这条线索,一路继续查找。

  监控中的小陈,背着书包,晃晃悠悠地一路从一家家宾馆门前走过,来到新丰路上,然后消失在了镜头中。这条路上,小旅馆特别多,看来孩子应该是去了其中一家。

  接下来只能是人肉搜索了。民警赶紧去新丰路上,一家宾馆一家宾馆地问,一直找到下午2点多;终于,在其中一家宾馆的大堂里,民警看到了小陈。

  此时的她毫发无损,背着书包坐着 ,跟宾馆老板正在聊天。

  好心宾馆老板收留女孩,请吃饭又开导谈心

  此时,跟小陈聊天的是小张。说是宾馆老板,其实她也是个年轻姑娘,才20岁,是这家宾馆老板的女儿。

  当天上午,是她接待的小陈,也是她好心把小姑娘留了下来。

  昨天,小张向记者回忆了当时的情况:

  当天上午,我在店里,就听到有人问“有没有房间”,声音一听就很嫩。我抬头一看,是个小姑娘,看上去十五六岁,背着书包。

  我一看就知道是学生,第一印象就觉得是离家出走的。

  我怕出意外,没有给她开房间,跟她说“要不你到我家去吧”。小姑娘说好。

  结果她一到我家,放下书包就开始拿出作业来写。我一看,更肯定了:就是偷偷跑出来的。

编辑:新闻实习生—王冠臣

相关热词搜索:压岁钱 女孩

上一篇:广东一警察犯罪潜逃泰国16年 落网时成千万富翁 下一篇:河南首次公布间谍案 的哥搜集多份军事机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