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遭老师囚禁 曾有多次机会逃脱魔掌

社会新闻 环球网 作者:荆鹏飞 2015-03-24 10:12:13
[摘要]女孩遭老师囚禁:孙晓梅说,她被男子吓破了胆,所以不敢报警也不敢求救,面前的机会就那样溜走了。

  20岁,正是一个女孩最美好的年纪,可是,刚刚高中毕业一年的孙晓梅(化名)却在微博里写道:“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孙晓梅说,2015年1月2日,是她人生中最灰暗的一天,这一天,在寻求兼职时,她被一名40多岁的男子非法拘禁,直到1月8日才在警方帮助下得以逃脱,其间她遭到了男子的殴打和性侵,还被拍了裸照。事后,该男子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历下警方刑事拘留,后被取保候审。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生活日报3月22日讯(记者荆鹏飞)20岁,正是一个女孩最美好的年纪,可是,刚刚高中毕业一年的孙晓梅(化名)却在微博里写道:“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孙晓梅说,2015年1月2日,是她人生中最灰暗的一天,这一天,在寻求兼职时,她被一名40多岁的男子非法拘禁,直到1月8日才在警方帮助下得以逃脱,其间她遭到了男子的殴打和性侵,还被拍了裸照。事后,该男子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历下警方刑事拘留,后被取保候审。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事发找兼职身陷险境

  孙晓梅来自平阴,今年20岁,浑身上下透着稚嫩。去年夏天,她从泰安一所高中毕业,由于没考上大学,只好早早进入社会。在亲友帮助下,她在济南一家物业公司找到了工作。本以为人生美好,不料却发生了意外。

  2014年年底,因工作清闲日子无聊,孙晓梅打算寻求一份兼职,她在网络上发布了求职信息。

  很快,一名张姓男子联系到她,自称近期要搬家,原住房有很多书籍需要有人帮他整理。孙晓梅想,整理书籍的工作轻松有趣,时间短而且灵活,便一口答应了对方。

  2015年1月2日,孙晓梅接到男子来电,邀请她到他的住房熟悉一下工作环境。当时正值元旦假期,孙晓梅没多想就同意了。

  1月2日下午4点左右,孙晓梅独自一人去了那名男子位于山师东路附近的住处。她回忆说,男子的住处确实有很多书籍,但只有一个房间,这让她感到不自在,便提出离开,但男子却堵住房间门口。

  “那天晚上他要强行和我发生关系,我正好是经期,他没得逞。”3月22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孙晓梅后悔得要命:“真后悔一个人去他那里。”

  遭遇被非法拘禁一周

  孙晓梅说,男子抢走了她的手机和身份证,并记下了她的家庭住址和几个朋友的电话,恐吓她说,如果不听话,就把她家人和朋友全部杀死。

  “甚至他还拿刀架在我脖子上,让我干这干那。”孙晓梅告诉记者,男子还曾打电话给其单位领导,声称是她的男朋友。

  在孙晓梅的叙述里,从1月2日到她逃脱的1月8日这段时间里,她受到了非人的待遇。

  她说,1月3日晚上,孙晓梅被迫和男子发生了性关系,并且从那晚开始,她每晚都被迫与男子发生两次性关系。她还告诉记者,被拘禁期间,男子不准她穿任何衣服,并且拍了她的裸照,此外,男子还动不动就对她拳打脚踢,她的脸部都被打肿了。

  “我想过像在电视上看到的那样,往窗户外面丢纸条向路人求救,但是一直没有机会。”孙晓梅说,被拘禁期间男子没有离开过房间,连她上厕所都会跟着她。

  “那几天里我的手机一直在他那里,他允许我打电话我才能打电话。”孙晓梅称,被拘禁期间,男子要求她每天都打给家人报平安。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女孩遭老师囚禁

上一篇:20岁女孩遭老师囚禁性侵1周 多次错过逃脱机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