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寨版高晓松冒充本尊参加活动 遭高晓松微博吐槽

社会新闻 成都商报 作者:王超 2015-03-25 09:40:33
[摘要]不久前,山寨“高晓松”杨智勇冒充高晓松本人参加活动,被高晓松发微博吐槽,而最近有消息说,山寨“高晓松”将到四川来做活动,甚至网上流传着高晓松将亲临某养生会馆现场演绎“同桌的你”的广告照片,然而,最终这位山寨“高晓松”未如约到四川南充参加某养生会馆的活动。

山寨版高晓松冒充本尊参加活动 遭高晓松微博吐槽

  山寨高晓松

  不久前,山寨“高晓松”杨智勇冒充高晓松本人参加活动,被高晓松发微博吐槽,而最近有消息说,山寨“高晓松”将到四川来做活动,甚至网上流传着高晓松将亲临某养生会馆现场演绎“同桌的你”的广告照片,然而,最终这位山寨“高晓松”未如约到四川南充参加某养生会馆的活动。店方工作人员解释称,并非高晓松本人亲临,而是模仿高晓松的人到南充,但现在因身体原因不能如约前来。

  该养生会馆此前通过海报对外宣称,高晓松将亲临该店现场演绎“同桌的你”,时间为3月21日~22日。高晓松随后就此事在微博吐槽:“这位矮大紧你有完没完啊?西安刚忽悠完又打着‘明星见面会高晓松亲临’骗南充去啦!”成都商报记者 王超

编辑:娱乐实习生-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山寨版高晓松

上一篇:上海现造价百万集装箱建筑群 内部装修媲美星级宾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