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852路公交路线调整暂缓 因平谷乘客难以接受改线

社会新闻 北京晚报-北晚新视觉网 作者:刘琳 2015-03-25 10:01:28
[摘要]2015年3月24日 前不久,北京公交集团发布消息,从本月26日起将对5条公交线路做出调整,其中包括连接平谷和市区的852路公交车。消息引发平谷乘客的关注,因为对他们来说,852路是进城的最优线路,直达、省时。

852路公交路线调整暂缓 因平谷乘客难以接受改线

  2015年3月24日 前不久,北京公交集团发布消息,从本月26日起将对5条公交线路做出调整,其中包括连接平谷和市区的852路公交车。消息引发平谷乘客的关注,因为对他们来说,852路是进城的最优线路,直达、省时。

  刁女士家住平谷,只要进市区,她首选的公共交通出行方式一定是852路。这么多年,这辆车也成为她联络亲友、出门办事的重要纽带。“在总站东直门枢纽,出站对面儿就有地铁2号线,以前我带孩子去儿童医院看病,经常就是这样换乘的。东直门枢纽附近还有很多公交线路,到哪儿去,只要下了852路,稍走几步就能换乘,特别方便。现在突然听说路线要改,真让我有点不能接受。”记者从公交集团了解到,考虑到乘客的意见,原计划进行调整的852路暂缓调整。

编辑:娱乐实习生-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852路公交路线调整

上一篇:湖北现最牛钉子户 断水断电被围成孤岛仍正常生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