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852路公交路线调整 平谷汽车站起至地铁望京西站

社会新闻 北京晨报 2015-03-25 11:22:05
[摘要]专20路调整后首末站为清河营公交场站至金茂悦小区北门,852路调整后首末站为平谷汽车站至地铁望京西站,954路调整后首末站为大兴一职至刘家窑桥西,577路调整后首末站不变,仍为东北旺中路至二里庄。

  原标题:原标题:周四5条公交线调整

  3月26日,也就是下周四,北京市将新开、调整5条公交线路。新开655路,调整专20路、577路、852路及954路4条线路。

  公交集团表示,5条线路优化调整后,将方便南农家园、土楼村、来北家园、金茂悦小区、橡树湾小区、八家嘉园等地区沿线居民出行﹔解决红军营路、毛纺路南段、后八家路、月泉路3.4公里道路有路无车问题。

  其中,新开655路,首末站为昌平东关、土楼村。由昌平东关发出,沿府学路、政府街、京藏高速辅路、G110辅线、温南路至土楼村。中途设昌平东关、中国政法大学、昌平南大街、昌平西关、昌平西关环岛西、邓庄等站。单程最高票价4元,可方便温南路沿线及南农家园、土楼村居民的出行。

  专20路调整后首末站为清河营公交场站至金茂悦小区北门,852路调整后首末站为平谷汽车站至地铁望京西站,954路调整后首末站为大兴一职至刘家窑桥西,577路调整后首末站不变,仍为东北旺中路至二里庄。

编辑:娱乐实习生-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852路公交路线调整

上一篇:打字员受贿400余万 再刷新人们对腐败的想象尺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