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彪悍拖拉机售价达230万

来源:国际在线 时间:2015-03-25 15:24:18 编辑:新闻实习生—王冠臣 作者:冀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挑战者MT775”是一款最新型的农用拖拉机,让农田劳作变轻松

  当你看到一台“外表强悍”的机器伴着巨大的轰鸣声疾驰而来,你会想到什么?也许,你会认为自己置身电影《疯狂麦克斯》(Mad Max)的科幻世界里。但其实,这是一台农用拖拉机。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3日报道,这台型号为“挑战者MT775”的拖拉机虽然外形粗糙,却是美国农用机械制造领域的最新产品。“挑战者MT775”马力强劲,一天可以开垦150英亩土地,相当于100个足球场的面积。

  该型号拖拉机配备了全球卫星导航(GPS)驾驶系统,从而保证行驶路线精准无误,还可以按照预设路线自动行驶。在驾驶室内配有DVD影音播放系统、可加热真皮座椅这样的豪华配置,为驾驶员提供了舒适的环境。

  “挑战者MT775”每台售价25万英镑(约合230万人民币),但是目前只有28台拖拉机即将出产,英国是该型号拖拉机的主要市场之一。

  一位东英吉利的农场主称,以往开垦1000英亩的土地需要40个人,但是现在有了这样的机器,只要一个人就足够了。

相关热词搜索:挑战者mt775 足球场 截图 耕地面积 网页 疯狂麦克斯 行驶 电影 每日邮报 卫星导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