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工大男生“夜袭”女生宿舍 呆萌工科男浪漫求婚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15-03-26 11:59:10 编辑:王静 作者:罗淑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女生宿舍楼下,一群男生西装革履,口号整齐,朝着楼上大声喊叫。

  西部网讯 3月25日晚上十点多,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女生宿舍楼下,一群男生西装革履,口号整齐,朝着楼上大声喊叫,引来不少男生女生围观。

  据了解,这是西工大航天学院2012级硕士研究生杨乐的同学,为他精心策划的一场求婚。女主角折思鸿是西工大航天学院2013级硕士研究生,两人相恋十年。今年4月,杨乐研究生毕业,将赴中航国际航空公司(北京)参加工作。为了能在毕业前让法律为爱护航,杨乐出其不意带着兄弟们“夜袭”女生宿舍楼,浪漫求婚。

  “别人毕业分手,我们毕业牵手。”杨乐求婚成功抱着女友笑着说道。(通讯员 罗淑娟)

相关热词搜索:西工大 浪漫求婚 女生宿舍楼 男生女生 工科 航天 夜袭 女友求婚 硕士研究生 毕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