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13岁孩子课堂上脸被打肿 老师自称也委屈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5-03-26 15:34:04
[摘要]因课堂回答问题声音小,陕西省紫阳县双安镇双安中学一名13岁的学生被老师打肿脸。

因课堂回答问题声音小,陕西省紫阳县双安镇双安中学一名13岁的学生被老师打肿脸。打人老师坦言,自己目的是希望孩子成绩能尽快提高。
  3月25日下午1时,在安康中心医院病房,紫阳县双安镇双安中学学生李某的父亲向华商报记者称,两个星期前,李某刚转学到双安中学上四年级。3月20日,李某在语文课上被抽起来回答问题,因为读错了几个字,语文老师扇了他几下,回去怕父母担心,没敢告诉家人。
  据李某的父亲称,隔了3天,在星期一的语文课上,李某再次被提问,因为回答问题声音太小,听不清楚,老师便将李某的脸揪了一下。3月25日,华商报记者在医院见到李某,左腮的淤青清晰可见。
  李某语文老师黄老师称,双安中学举行摸底考试时,李某语文成绩只有40多分,因为是刚来的新生,就经常提问,希望学生尽快适应学校状态。上周五提问李某时,李某在成语接龙环节读错了几个字,黄老师说,那是前一天布置过的任务,抽查时竟然还出错,觉得很生气,便上前把李某脸拧了一把,同时安抚性地将李某的头轻轻推了一下。
  李某的父亲称,孩子在家就像个女孩一样,说话声音很小。
  “我觉得我很委屈,这是没办法的事情!”黄老师说,他的目的是希望孩子的成绩尽快跟上,县上搞教学成绩考核,成绩排第一名的奖励1000元,排最后一名,校长将被免职,所以他们压力很大。黄老师表示,自己的教育方式有问题,但是也很无奈,打人是最原始最笨的方法,他对李某还缺乏时间充分了解。
  双安中学校长表示,学校得知黄老师打学生之后,立即对其停课,进行批评,让带着学生进医院检查治疗,后期会让黄老师对孩子和家长赔礼道歉,希望孩子不要留下心理阴影。紫阳县教育局对校长和当时老师进行了批评教育。

华商记者 陈思存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课堂 老师 孩子 紫阳县 安康

上一篇:雇主家里捡土枪 不懂操作走火打死女工友 下一篇:货车撞毁高速护栏逃逸 民警跨省走访追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