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民警使眼色假聊天 为让盗贼觉得安全后抓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5-03-27 09:25:03
[摘要]话音刚落,民警李红旗、张扬及两名辅警分工合作、左右夹击,一举将正在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抓获。

  “就是他,上!”话音刚落,民警李红旗、张扬及两名辅警分工合作、左右夹击,一举将正在盗窃电动车的嫌疑人抓获。

  一周以来,户县医院连续发生电动车被盗案件,使得到医院就诊的群众苦不堪言。为了能够及时斩断盗窃电动车的“黑手”,户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根据发案的重点时段和地段,在医院附近进行便衣巡逻、蹲点守候。

  3月26日下午2时许,在户县医院住院部大楼门前,一名可疑男子进入便衣民警的视野。该男子面戴口罩,东张西望。

  为了不打草惊蛇,便衣民警李红旗给一旁的辅警使了个眼色,然后装作视若无睹地从该男子身旁经过,与辅警假装聊天,并暗暗观察该男子。

  几分钟后,该男子觉得“安全”了,便开始盗车。见时机成熟,民警李红旗大喊一声,此时另一组民警同时行动,一举将正在盗车的嫌疑人抓获。

  经讯问,嫌疑牛某(49岁,户县本地人,曾因盗窃被打击处理过),其对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盗贼 民警

上一篇:西安中考将招收田径戏剧等20个项目特长生 下一篇:法院上门搜出两万元和轿车 "老赖"赶紧露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