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竹笆市400米仅5盏老式路灯 夜路难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3-27 15:03:55 编辑:王振力 作者: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市竹笆市位于钟鼓楼旁,连接西大街和粉巷,地处繁华闹事,但该条路段一到夜晚便漆黑一片,400余米的街上,仅有5盏老式路灯,照度很低。

  3月26日晚8时,华商记者从粉巷走进竹笆市街,感觉一下子黑暗了,街道上可视的几盏路灯的照度和粉巷的路灯相比昏暗许多。据位于这条街上的钟楼小区的居民讲,竹笆市路灯是二三十年前安装的,旁边西大街和粉巷的路灯不知更换了多少次,每次这里都被遗忘,路灯照度的密度和周边相比相差太多。如此昏暗的街道极不便于周边居民出行和商业发展,也对治安环境有一定影响。

  华商记者从西安城市照明管理处了解到,竹笆市路灯照度低的情况也有市民反映,但该条路段道路一直未改造,路灯只能安装在电线杆子上,所以密度小。

  华商记者 邓小卫

相关热词搜索:夜路 西安 路灯 米仅 竹笆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