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餐馆出奇招沙漏计时 超时未上全店家买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卢红曼 2015-03-27 16:30:54
[摘要]3月27日中午,华商记者到西安市边家村一家餐馆吃饭,点完菜后,服务员把桌上一个沙漏摆到记者面前,说“给您计个时,沙漏漏完前您点的菜都会上桌”。

818xbbyc.jpg

3月27日中午,华商记者到西安市边家村一家餐馆吃饭,点完菜后,服务员把桌上一个沙漏摆到记者面前,说“给您计个时,沙漏漏完前您点的菜都会上桌”。

记者发现这个沙漏上面标着25分钟,也就是25分钟内沙漏会漏完。这时记者才看到这家餐厅里悬挂着一个横幅,写着:“我们承诺您所点的菜25分钟内上桌,否则超时菜品我们买单。”与记者同去吃饭的郭先生感慨说:“这家餐馆还真用心,真值得其他餐馆学习,特别是有的餐馆点了菜快吃完了有的菜还没上来” 有人调侃说:“把沙漏倒过来放,就可以吃霸王餐了,呵呵。”记者发现这是不可以的,因为这个沙漏有上下之分,服务员能看出来你把沙漏倒置了。

记者点完餐后,发现沙漏才漏了三分之一,所点的三个菜就已经上全了,果真神速啊。

华商记者 卢红曼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沙漏 店家 餐馆

上一篇:“我被打劫 请报警” 原是出租顶灯故障 下一篇:宝鸡“春雷行动”共抓获937名犯罪嫌疑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