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Young西安 200名暴走达人走出个大“西安”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3-28 09:50:47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1.jpg

活动开始前,参加暴走的小伙伴们摆出“西安”二字

  华商网讯 3月28日上午,“young西安走出史上最大‘西安’”的活动在中贸广场购物中心拉开帷幕,200位网友齐聚现场,一起暴走,用双脚书写史上最大“西安”两字。据悉,本次活动由华商网主办,华硕电脑(上海)有限公司、中贸广场购物中心活动支持。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运动,关注自身健康。夜跑团、运动打卡、荧光跑等各种运动形式在网友间流行起来,多样化的形式充斥着包含上班族在内的各种人群的业余时间。可是怎样才能使运动变得更有趣?本次“young西安走出史上最大‘西安’”的活动跳出以往暴走的简单形式,号召网友用运动轨迹展现自己的运动成果和信心,活动一经推出,就收到网友们的热情报名,短短3天聚齐200名网友,他们一起用自己的双脚书写出史上最大“西安”两字。

  Young西安 200名暴走达人走出个大“西安”活动现场视频

  在本次活动中,网友利用手机里的任意计步软件(如高德地图、Nike+、咕咚运动等等),在指定的路线上通过移动步伐,形成轨迹图,用走路的方式在地面形成最大的“西安”二字,每个字行程7-10公里。据悉,活动结束后,成功上传自己运动轨迹的网友,将获得纪念品一份。另外,3月30日起,热爱运动的妹子还可登陆专题上传自己的运动照片,我们将通过投票评选出西安春季young女神!

  Young西安,走出趣。让我们一起让行走变成更有意义的行为艺术吧!

相关热词搜索:2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