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美情侣拍摄高难度双人健身照庆祝订婚

来源:环球网 时间:2015-03-28 11:09:53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当其他情侣还在风景如画的地方穿着华丽精致的衣服拍情侣照时?美国佛州一对健身情侣则以自己最钟情的方式表达对对方的爱。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7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奥科伊的一对情侣乔(Joe)和 伊利阿娜(Illiana)为了庆祝订婚,在健身房拍了一组双人运动照片,甜蜜恩爱,羡煞旁人。

  据悉,乔和伊利阿娜以前都是体操运动员,相遇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海洋世界。11月份,乔在奥兰多的另一家主题公园探索湾(Discovery Cove)向伊利阿娜求婚。俩人都是高强度举重和体操训练的爱好者,大多数空余时间都一起在健身房度过。

  摄影师说这对情侣恩爱非常,令人艳羡,“他们总是很自然地就把头凑到一块,我还发现乔偷偷地吻伊利阿娜的前额。拍情侣照时很多时候你都要跟他们说表现出他们之间的感情,但是乔和伊利阿娜就做得非常好。”

相关热词搜索:伊利阿娜 订婚 情侣照 双人 拍摄 奥兰多 每日邮报 海洋世界 举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