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卸货员惨死在一辆铲车和货车之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3-29 18:39:52 编辑:曹静 作者:卿荣波 袁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29日下午1时许,位于西安市灞桥区纺渭路上的陕西贝斯特物流中心(南区)内发生一幕悲剧,一卸货员惨死在一辆铲车和货车之间。

  知情人讲,事发时,该卸货员正在帮忙从一辆大货车上卸货,货车上装载的是长方形的木箱子,箱内是汽车配件,而这辆货车旁边,就是一辆铲车,“其中一辆车在启动的时候,没有看见,碰上了这名卸货员,他被夹在了两车之间,当时人就不行了。”

  下午2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往该物流中心,根据读者提供的照片可以看见,事发在物流中心六排17-18号,这是西安双生鑫江宁货运部,提到下午发生的时候,一名员工开始吞吞吐吐的,随后才说,他们的卸货员是在卸货的时候,货车上的一个长方形箱子掉了下来,砸在卸货员身上,当时没有流血。

  那些长方形的箱子还摆放在货运部门口,华商报记者注意到,每个箱子的净重都在500公斤以上。

  该市场管理方一马姓的负责人说,是他们拨打120叫的急救车,卸货员被送往了第一军医大学唐都医院进行抢救。据急救医生介绍,被送来的男子属于院前死亡。

  据了解,意外死亡的卸货员姓沈,今年50岁,蓝田人。事发后,市场并未报警。那么,其究竟是被两车夹死的呢还是被货物砸死的?下午5时许,公安灞桥分局席王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华商记者 卿荣波/文 袁琛/图

相关热词搜索:警方 货物 正在 还是 车夹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