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米家崖一男子死亡多日 邻居闻到尸体异味后被发现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付垚 2015-03-30 09:06:22
[摘要]同层的几户居民表示,大家彼此都不太熟悉,所以住在房间里的男子最近没有出现,他们也没太在意。

  最近一段时间,住在米家崖廉租房小区1号楼的居民,每每经过楼道,都会闻到一股让人不安的异味,因为味道越来越浓,大家开始寻找异味的来源。昨天清早,当民警打开14层一户居民家的房门时,竟然发现一名男子已经在房间内死亡多日。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了米家崖廉租房小区,关于小区1号楼内发现有男子死亡的事情,很多小区居民都在讨论。

  “至少有一个月时间了,整个楼道里都能闻到异味,难闻得很,后来居民实在受不了了,今天一早找来了物业和派出所的民警。”小区居民邓师傅说,“大家循着气味,找到了散发异味的那户人家,敲门不应,后来强行打开一看,一个男的已经死在了房子里。”

  据了解,死者是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房间在小区1号楼的14层,据民警估计,男子的死亡时间应该在一个月以前,附近居民表示,平时很少见到这名男子,他应该是一个人住在这里的。

  记者随后来到了1号楼14层,此时,男子的尸体已经被运走,他所住的房子也已经被贴上了封条,楼道里还能闻到一些难闻的气味,同层的几户居民表示,大家彼此都不太熟悉,所以住在房间里的男子最近没有出现,他们也没太在意,直到有异味散出,他们才觉得不对劲儿。

  随后,记者联系了处理此事的十里铺派出所民警,他们表示,初步排除了这名男子是他杀的可能,目前已经联系死者家属,而男子的具体死亡原因,还要进一步调查。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死亡原因 楼道 死亡时间 中年男子 居民家 廉租房 派出所 小区居民 alt 物业

上一篇:"华商读书社"成立 品读《平凡的世界》400人参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