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女土豪”重金求子 石泉男子被骗近万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5-03-30 09:22:08
[摘要]犯罪嫌疑人先是利用群发短信等方式发布诈骗信息,一旦有人上钩,犯罪嫌疑人均会安排女性与受害人交流。

  自称是某大企业老总妻子,其夫因病去世,膝下无子女,寻觅一健康男士结婚与其生育子女,事成后回报50万元,但需提前支付“手续费”、“公正费”等费用,这本是一则轻易就能看出的重金求子诈骗信息,没想到还是有人着了道。

  2014年3月,石泉县池河镇村民刘某某接到一个号码为“15259445155”的陌生女子来电,一时鬼迷心窍按该女子的要求,于2014年3月至2015年3月先后给该女子提供的邮政银行账号汇入9761元人民币。

  经查,犯罪嫌疑人先是利用群发短信、录播来电、小杂志广告等方式发布诈骗信息,一旦有人上钩,犯罪嫌疑人均会安排女性与受害人交流,以“美女”、“重金”为诱饵,想方设法让受害人相信其广告的真实性,以索取低额度“诚意金”开始,后期办理纳税、合法同居证费、公证费等费用逐步升高需求,一步步的将受害人引入骗局。在犯罪得手后,犯罪分子会利用前期购买来的银行卡,迅速的将钱款取走。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一定不要轻信陌生电话内容,若接到类似电话、短信,不轻信、不汇款,请及时与本地公安机关联系,或者打110进行咨询,防止上当受骗。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求子 石泉 重金 谎言 男子

上一篇:安康亲哥俩吵架后弟弟自杀 法院判兄赔两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