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暴走达人快来领奖 春季young女神开始火热征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3-30 09:15:13 编辑:王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暴走达人快来领奖 春季young女神今日开始火热征集

  华商网讯 3月28日上午,“young西安走出史上最大‘西安’”的活动在中贸广场购物中心拉开帷幕,200位网友齐聚现场,一起暴走,用双脚书写史上最大“西安”两字。据悉,本次活动由华商网主办,华硕电脑(上海)有限公司、中贸广场购物中心活动支持。

  所有参与“Young西安 走出史上最大‘西安’”活动并成功上传运动轨迹的网友将获得纪念品一份,请于3月30日至4月3日至曲江文化大厦11层华商网新闻编辑部领取您的奖品。

  我们为您准备的奖品是550ML的便携玻璃水杯一个,密封防漏,方便携带。

暴走达人快来领奖 春季young女神今日开始火热征集

  领取时间:3月30日至4月3日(早8:30——17时30分)

  领取地点:雁塔南路292号曲江文化大厦11层华商网新闻编辑部

  交通:您可乘坐公交500路、242路至曲江文化产业聚集区站下车。

 

  春季Young女神征集ing 自拍照美照统统砸过来

  此外,3月30日(今日)起,热爱运动的妹子可登录华商网专题上传自己的自拍照片或美照,也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Young西安上传美照,西安春季Young女神评选开始啦!

  征集时间将从3月30日持续到4月15日,随后华商网将通过投票评选出西安春季young女神!获胜者还有大礼相送哦。

  请上传自己的照片,并保证个人信息(手机号)填写正确,以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未如实填写的将视作无效报名。

    专题地址 http://news.hsw.cn/xwzt08/xw/2015news_young

  欢迎关注Young西安微信公众号,参与Young女神!

qrcode_for_gh_cb275e404435_430.jpg

拿起手机扫一扫,你就是我们在寻找的春季Young女神!




相关热词搜索:Young女神 暴走 运动轨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