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万佳银座拖三年不交房 业主激动23楼欲跳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3-30 15:44:32 编辑:王振力 作者:蔡勇 马虎振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今天下午1时许,在西安自强西路振华路口尚未完工却已停工的万佳银座23楼,一名女子站在窗台上,情绪激动地表示要跳楼。此前,一同站在窗台上的还有两名女子。

  据了解,她们在2010~2011年交了一半首付款甚至全款买房,合同约定2012年底交房,但直到现在房子还是个水泥框架。而且从2013年底,由于开发商和施工方之间的矛盾纠纷,工地已完全停止施工。

  在工地院内和23楼还有二三十名购房者一同来工地交涉,要求退款。开发商方面派了一名副总在23楼进行现场协商处理。上午11时许,接到报警后,两辆消防车、一辆急救车赶至工地外面的街道上待命。街道办、派出所加上消防人员,先后共数十人现场待命或参与劝说。但由于购房者对开发商的承诺心存疑虑,截至下午3时许记者返回时,开发商和购房者仍在协商中,窗台上站着的女子情绪已经有所缓和。

  华商记者 蔡勇/图 马虎振/文

相关热词搜索:框架 业主 还是 楼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