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实拍上海南汇酒吧斗殴血腥现场 场面火爆血腥(图)

社会新闻 新民网综合 2015-03-31 09:36:08
[摘要]29日浦东惠南镇一酒吧内发生聚众斗殴,酒吧内一名顾客拍摄下的视频,画面中,约20多名男子参与了群殴,几名男子更是手持明晃晃的大砍刀追逐打斗。

\

  29日号凌晨0点20分许,上海浦东公安分局接报110称,浦东惠南镇一酒吧内发生聚众斗殴。目击者称,事发时,在酒吧门外便可听到吵闹声,双方先是激烈的争吵,随后便开始大打出手,参与打架的人越来越多,有人持刀伤人,现场一片混乱。 

  警方赶到现场后,有伤者倒在一片血泊之中,还有人的头部被残忍砍掉,非常恐怖。经初步调查,涉事双方因纠纷引发斗殴,事件造成2人死亡,5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参与斗殴的人还有持刀行凶的,有人头部被砍掉,有人脑壳被砍开,脑浆和血液流了满地,场面血腥又恶心。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上海酒吧斗殴视频

上一篇:武汉闹市现年轻男女露天洗澡 市民疑为商业炒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