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骗色称替天行道 坑“外围女”顺走财物被捕

社会新闻 浙江在线 作者:俞雯褀 2015-03-31 13:45:49
[摘要]杭州男子骗色称替天行道,吸毒以后,生意一落千丈,身上还背了债,专挑“外围女”下手骗财偏色,干了坏事还给自己找理由说是“替天行道”。

男子骗色称替天行道

  嫌疑人朱某

  杭州萧山有一个骗子专挑“外围女”下手,干了坏事还给自己找理由说是“替天行道”。今天警方通报了案件的详细情况。

  两名外围女人财两空

  什么是“外围女”?按照百度百科的解释,指的是模特行业的边缘人群。她们并非从事真正的模特工作,而是打着模特的旗号招揽皮肉生意。

  21岁的梅梅就是“外围女”的一员,目前在杭州一演艺酒吧工作。今年1月13日,梅梅与小姐妹毛毛前往萧山某五星级饭店“接客”,对方出价15000元。

  晚上,两人来到酒店,客人是一名30岁的帅气男子。一进房间,男子将两人的钱和手机放进保险柜,然后拿出冰毒放在桌子上。之后,毛毛与男子进房间“办事”,而梅梅则独自吸毒。

  男子“完事”后,又指挥梅梅去洗澡。然而,就在毛毛睡觉、梅梅洗澡的时候,男子溜了,顺走了保险柜里的手机和钱,还有茶几上的随身物品。

  就在两人手足无措时,男子打电话来称有事要办,让两人等等。结果,等到第二天都未见男子归来,身无分文的情况下选择报警。

编辑:娱乐实习生-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男子骗色称替天行道

上一篇:北京重污染3天车辆限行 预警分级门槛大大降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