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26辆公共自行车组队迎亲 新娘说很浪漫很拉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01 05:58:06 编辑:白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01.jpg

  公共自行车组成的接亲队伍,引来不少市民好奇的目光 华商报记者 袁琛 摄

  新郎骑着绿色双人公共自行车带着新娘,后面跟着同样骑双人公共自行车的3对伴郎伴娘,还有22个同事骑着单人公共自行车,组成浩大的接亲队伍,成为昨日城北一道亮丽风景线。

  25岁的新郎张亚龙和22岁的新娘郭昱是未央路赛高一家火锅店普通员工。半年多前,高陵女孩郭昱应聘到这家火锅店当服务员,张亚龙刚好就是为她培训的老师,二人相恋后开始谈婚论嫁。

  都是打工一族,但张亚龙想给女友一个不一样的婚礼。一个月前,他试着去西安城市公共自行车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咨询,能否租公共自行车去接亲,没想到很快就能成行,决定为他们准备公共自行车用于结婚。工作人员特意为他们准备了4辆还未投放市场的绿色双人公共自行车。

  昨日早晨7时,张亚龙召集店里27名男同事,一起去西安公共自行车公司取回双人公共自行车和22辆单人公共自行车,在赛高国际楼下,又给自行车把手系上红色心形气球,给一辆双人共用自行车(头车)系上彩色笑脸气球。上午9时20分,张亚龙骑车带着接亲队伍前往凤城五路新娘所在的酒店接亲。

  上午11时,22岁的新娘郭昱和三位伴娘分别坐上双人公共自行车,车队前往凤城一路一家酒店举办婚礼。对于公共自行车婚礼,郭昱笑着说:“我喜欢,很浪漫很特别也很拉风!很高兴,值得回忆。”

  租用公共自行车当婚车花费高不高?西安公共自行车公司副经理朱曦说:“作为首次承办的这场公共自行车婚礼,我们也给予了一定优惠,这次费用660元。如果市民也想尝试这样的婚礼,可以提前一个月打热线965318申请。”华商报记者 雷婧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 新娘 自行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