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西安大雨来袭 陕西省内部分城市内涝严重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胡聪 2015-04-01 16:14:00
[摘要]4月1日上午10时许,古城西安迎来了一场春雨。短时的暴雨,导致西安市区多路段积水。受强降雨影响,陕西部分城市内涝严重,给行人出行带来不便。


  4月1日上午10时许,古城西安迎来了一场春雨。短时的暴雨,导致西安市区多路段积水。受强降雨影响,陕西部分城市内涝严重,给行人出行带来不便。

  陕西师范大学官方微博称,每到雨季,师大部分路段就启动“看海”模式,给同学们出行带来不便。还有哪些路段时常积水,欢迎同学们指出,主页君汇总后转交相关管理部门。

  直播陕南官方微博称,汉中迎来今年首场春季暴雨,伴随着狂风,倾泻之下,城区积水严重。有多少油菜花能经得住狂风暴雨的洗礼?暴雨之后,油菜花你还好吗?

  网友@南陌成城发微博称,三桥建章路上道路积水严重,污水有半米高,行人出行不便。

  网友@阿咔咔 发微博称 :因大雨持续不停,陕西汉中部分路面已被水淹没,最深水约60公分。

  据省气象信息网持续消息,从3月31日晚上到4月10日我省大部分地方将持续阴雨天气。提醒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暴雨准备工作;学校、幼儿园采取适当措施,保证学生和幼儿安全;驾驶人员应当注意道路积水和交通阻塞,确保安全。

编辑:胡聪

相关热词搜索:陕西 大雨 部分 城市

上一篇:从曲江望西安 城南乌云压城大雨来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