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韩国一抢劫犯不喜欢自己外表 整形后"重出江湖"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作者:肖达明 2015-04-02 08:01:52
[摘要]据英国路透社3月30日报道,韩国警方3月23日逮捕了一名颇具特色的抢劫嫌犯。有趣的是,该嫌疑人在被捕后却跟记者坦言,自己整形并非为了作案,而单纯是因为不喜欢自己的外表。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3月30日报道,韩国警方3月23日逮捕了一名颇具特色的抢劫嫌犯。该嫌疑人2005年曾因抢劫罪入狱,出狱后通过整形外科手术改头换面,“重出江湖”,自创工具实施抢劫。他从2014年秋季开始连续作案9个月,抢劫非法财物价值高达47.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97万元)。

  据警方透露,这名35岁的男子所接受的整形手术可谓全方位。不但给自己安了一个新下巴,进行了高度面部整形,还接受了四肢拉伸手术,以提高自己的身高。

  不过,有趣的是,该嫌疑人在被捕后却跟记者坦言,自己整形并非为了作案,而单纯是因为不喜欢自己的外表。就这一点来说,他和其他成千上万的韩国人相比 并无不同。

  剧调查,韩国境内共有4000多家整形机构,同时接受整形手术的人数在世界上也是首屈一指。这起事件的发生在某种程度上证明了韩国人不论阶级身份,都对整 容手术趋之若鹜。“整形天堂”的美誉名副其实。

  (原标题:韩劫犯整形后“重出江湖”称不喜欢自己外表)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重出江湖 整形手术 抢劫犯 作案 韩国警方 外表 嫌疑人 2005年 面部整形 环球网

上一篇:巴西三胞胎姐妹举行集体婚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