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小羊羔天生畸形 长着一副“人脸”

国际博览 广州日报 作者:阿南 2015-04-02 08:05:47
[摘要]这只羊羔长着类似人类的眼睛、嘴巴,还长着一个大鼻子,一张羊脸竟像“人脸”(右图)。据当地兽医推测,羊羔之所以长了一张“人脸”,是因为农场主喂母羊吃了太多维生素A。有马戏团出高价收购这只“人脸羊”,但农场主坚决不卖,而是决定把羊羔留下。


 广州日报讯

  广州日报讯

  据外媒报道,俄西南部一个村庄日前出现一只长相怪异的小羊羔。这只羊羔长着类似人类的眼睛、嘴巴,还长着一个大鼻子,一张羊脸竟像“人脸”(右图)。据当地兽医推测,羊羔之所以长了一张“人脸”,是因为农场主喂母羊吃了太多维生素A。有马戏团出高价收购这只“人脸羊”,但农场主坚决不卖,而是决定把羊羔留下。

  (阿南)

  作者:阿南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羊羔 人脸羊 维生素A 二维码 母羊 外媒 大鼻子 兽医 马戏团 农场主

上一篇:巴西三胞胎姐妹举行集体婚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