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国一名男子收集近9万啤酒罐 曾花2万收集一易拉罐

国际博览 环球时报-环球网 作者:朱盈库 2015-04-02 08:28:52
[摘要]宾夕法尼亚州的男子杰夫▪莱伯(Jeff Lebo)从没到法定喝酒年龄时就开始收集啤酒罐。随着时间的流逝,刚开始他对彩色罐子的好奇已经演变成一种终生爱好。

另类收藏:美男子收集近9万啤酒罐估价千万

  美男子收集近9万啤酒罐估价千万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男子杰夫▪莱伯(Jeff Lebo)从没到法定喝酒年龄时就开始收集啤酒罐。随着时间的流逝,刚开始他对彩色罐子的好奇已经演变成一种终生爱好。

  杰夫现在经营着景观设计和承包业务,他认为他是世界上收集最多啤酒罐的人。他已经收集了8.7万个不同的易拉罐,其中最老的可追溯至1935年。他曾为一个易拉罐花费3500美元(约合人民币2.17万元)。最近他的收藏品总估价已达16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92万元)。

  他为了一个啤酒罐不惜去任何地方。他曾在英国待了一个月,就为了寻找一种在1936年至20世纪60年代中期生产的稀有啤酒罐。他甚至曾在隆冬腊月深入苏格兰 各大湖泊寻找稀有啤酒罐。

  世界各地都有收藏啤酒罐的人,其中大部分是居住在北美和欧洲的老年男士,有些收藏者是女性。收藏啤酒罐的人大多出于爱好,不过啤酒罐也有升值空间。最近Lebo将他的藏品卖了一些给他的收藏家朋友们,筹集到了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4万元)。他会用这些钱在中美洲建立一座生态度假村。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美国 啤酒罐 收藏家 景观设计 度假村

上一篇:小羊羔天生畸形 长着一副“人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