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火锅爆炸烫伤服务员 大雁塔蜀九香:打火机掉锅里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5-04-02 08:52:37
[摘要]火锅店的工作人员说,可能是客人落下了气体打火机,服务员清理餐桌的时候,一不小心气体打火机掉进了汤锅,瞬间引发爆炸。

\

  火锅突然爆炸 服务员整张脸被烫伤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昨天(3月31日)晚上九点多,张女士和几个好朋友到西安大雁塔南广场的附近的蜀九香餐厅吃火锅,正吃得津津有味,没想到意外突然发生了。

      张女士:“我们当时在这桌吃火锅,隔壁那一桌突然就听见嘭的一声。”

      李女士:“紧随其后,我觉得我的背上特别烫,我赶紧起身,转身一看,隔壁的火锅倒了,汤洒得满地都是。”

      张女士和朋友瞬间惊呆了,原来竟是隔壁桌子的客人吃完刚走,服务员清理餐桌时突然发生爆炸。 张女士:“我们身上溅得都是火锅油,脖子上、后背、还有腿上都有烫伤。”

      吃火锅遭遇这样的意外,客人魂都快吓飞了,而发生爆炸的桌子一片狼藉,地上、天花板上火锅油溅得到处都是。除了张女士,一共有四个人不同程度烫伤。

      张女士:“我看到他们有个服务员的整个脸全部都被烫了。”

      那大伙要问了,客人已经吃完火锅,刚离开为啥会突然爆炸呢?

      火锅店的工作人员说,可能是客人落下了气体打火机,服务员清理餐桌的时候,一不小心气体打火机掉进了汤锅,瞬间引发爆炸。

      火锅店老板:“我们从本身上就做错了,没有给你服务好 。”

      幸运的是发生爆炸的火锅当时已经关掉开关,没有继续加热,所以烫伤的人都不太严重。

      经过沟通,火锅店赔偿了客人的烫伤损失,说他们以后会细心服务,避免意外发生。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烫伤 汤锅 火锅油 突然爆炸 服务员 都市快报 餐厅 九香 气体打火机

上一篇:西安二手房营业税“5改2”昨起开始实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