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宋丹丹儿子宣布出柜未澄清 被母亲称赞有表演天赋

社会新闻 人民网 2015-04-03 09:11:50
[摘要]宋丹丹儿子宣布出柜,宋丹丹儿子巴图在昨天下午发布两字微博称:“出柜”,但昨天恰逢愚人节,不知此举是否是愚人节的玩笑。

  宋丹丹儿子宣布出柜

  宋丹丹儿子宣布出柜未澄清 被母亲称赞有表演天赋

        宋丹丹儿子巴图在昨天下午发布两字微博称:“出柜”,但昨天恰逢愚人节,不知此举是否是愚人节的玩笑。截至目前,巴图尚未表态该微博消息真伪,宋丹丹本人也未表态。宋丹丹一直以来对同志群体十分宽容理解,还曾反驳过反同言论。昨天在巴图发表了“出柜”微博后,吸引大批同志圈人士的力挺。

  巴图,老姓赫舍里氏,是明星宋丹丹与英达的儿子,英家为旗人,巴图为满语。父母离婚后,由宋丹丹抚养。巴图曾在美留学,回国后与妈妈宋丹丹在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合作出镜 。母子合作的第二部戏《李春天的春天》也已拍摄完成 。

  由宋丹丹领衔主演的《老牛家的战争》在北京开机的时候,宋丹丹的儿子巴图给人带来了不少的惊喜。在剧中,巴图出演宋丹丹饰演的角色“紫霞”的孙子,这是巴图第一次以演员身份公开在媒体面前露面,也是他的第一部戏。

编辑:娱乐实习生-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宋丹丹儿子宣布出柜

上一篇:四川老人为南宋丞相守墓65年 13代人已守800多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