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农大女教师被公公掐死 因家庭纠纷导致惨剧

社会新闻 东方早报 作者:周宽玮 2015-04-03 10:48:17
[摘要]安徽农业大学一名女教师上月底在家中卧室被其公公掐死。4月2日,事发后嫌疑男子向合肥公安局蜀山分局自首,目前已被刑拘;经调查,事发疑因家庭纠纷。

  或因公公帮忙带孩子却屡遭辱骂

  安徽农业大学一名女教师上月底在家中卧室被其公公掐死。

  4月2日,当地警方告诉早报记者,事发后嫌疑男子向合肥公安局蜀山分局自首,目前已被刑拘;经调查,事发疑因家庭纠纷。

  3月31日下午5时左右,合肥清溪路奥林花园3期某室,一女子在卧室床上死亡。

  遇害女子王某今年35岁,是安徽农业大学的教师,丈夫高某硕士毕业后也在同一学校任教,目前在一家企业上班;两人的孩子8岁,上小学一年级。

  合肥公安局琥珀派出所相关警官向早报记者表示,王某与公公因家庭纠纷产生矛盾,双方在争吵时,公公一怒之下将其掐死。

  该警官介绍,3月31日下午,王某在学校正好没课,再加上身体不舒服,便回家休息。经询问,嫌疑人交代,王某在当天上午和下午分别对其进行辱骂。

  嫌疑人称,争吵中其对儿媳妇王某说:“你的脾气不好,要改改,不然以后没法生活下去了。”随后,王某对其辱骂变本加厉,致其恼羞成怒最终失控。

  根据警方调查,嫌疑男子老家在东北,近日来到合肥儿子家帮儿媳王某带孩子。此前,由于遭到王某的打骂,一直帮带孩子的王某的婆婆回了老家,由王某的公公到合肥照顾孩子。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安农大女老师

上一篇:北京门头沟四月降雪 北部山区一夜之间似重回冬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