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刘翔团队透露刘翔将退役 或会用微博宣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蔚林 2015-04-03 13:30:21
[摘要]4月3日,刘翔将于近日宣布退役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华商报记者从一位知情人处得知,刘翔团队和赞助商方面在数日前就已私下透露出刘翔将会于近期宣布退役。

刘翔1.jpg

4月3日,刘翔将于近日宣布退役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华商报记者从一位知情人处得知,刘翔团队和赞助商方面在数日前就已私下透露出刘翔将会于近期宣布退役,且方式是通过微博而非发布会形式。

“消息是绝对靠谱的,我们几天前知道了,但没想到今天体坛周报先冒了出来。”一位知情人对记者表示。据悉,刘翔团队数日前就在私下里透露出刘翔将退役的消息,而与之前姚明、李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退役不同,“翔飞人”这次很低调,他将在新浪微博(@刘翔LX )上宣布退役的消息。时间定在下周二到周四之间,具体哪天还需要与其经纪和赞助团队进行最后的商议,但刘翔退役已成为不争的事实。

华商记者 赵蔚林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人称 刘翔

上一篇:秦汉新城一工地发生火灾致4人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