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刘翔婚礼或宣布退役 上海露面澄清分居绯闻

社会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梁军 2015-04-02 11:52:37
[摘要]刘翔从北京飞抵上海,由于日前传言刘翔与妻子葛天结婚后长期分居,而此次葛天也未陪伴刘翔一起回到上海。

  昨天,刘翔从北京飞抵上海,由于日前传言刘翔与妻子葛天结婚后长期分居,而此次葛天也未陪伴刘翔一起回到上海,当刘翔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时,面对媒体的镜头,刘翔未接受采访,只是露出尴尬的笑容,而其一旁的随行人员更是怒指记者。尽管刘翔和葛天方面已经澄清他俩婚姻没问题,但与妻子“分居”的传闻仍困扰着刘翔。

  被曝长期分居 传闻说得煞有介事

  去年9月8日网友爆出刘翔领取结婚证,次日,刘翔就在微博上承认了此事,并把自己的另一半妻子葛天也曝光。随后,外界只知他俩在上海居住了一段时间后就各自忙着自己的事业。刘翔主要在上海的莘庄基地进行训练,葛天回到北京忙着自己的演艺事业。这本无稀奇,问题出在,媒体在随后的半年多时间内没有发现他俩在一起的迹象。一周前,“刘翔疑似与葛天分居”的传闻开始散布。

  应该说,此传闻在当事方未澄清之前,的确是煞有介事。刘翔和葛天作为名人,一举一动备受关注,外界很容易根据他俩的行踪,判断出两人是否长期在一起。尤其是刘翔从去年到今年两次赴京,均未前往葛天居住的寓所,更容易令人猜疑两人的婚姻可能遇“冷”。再加上此前诸多未能善始善终的“文体恋”,刘翔与葛天的疑似分居更容易被进一步联想为两人的婚姻也疑似出现危机。因为从常人的角度看,新婚燕尔,刘翔与葛天本应耳鬓厮磨,现在却天各一方,极少秀恩爱。随后,更有网友发现刘翔与葛天在微博上也极少互动。按照常理,两人天各一方,应该更多利用网络社交平台寄托相互的思念,反倒在微博上的联系也少了,刘翔与葛天婚姻“亮红灯”的猜想看起来越来越像真的。

编辑:唐桂涛

相关热词搜索:刘翔婚礼或宣布退役

上一篇:跑鞋新科技之PUMA IGNITE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