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商洛查处47件违法占地案件 市政工程上榜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015-04-04 11:00:35
[摘要]2014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发现,陕西商洛有47件违法占地案件,包括商鞅大道二期工程管理处非法占地案、丹凤县商邑大道非法占地案等重点市政工程。

  2014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发现,陕西商洛有47件违法占地案件,包括商鞅大道二期工程管理处非法占地案、丹凤县商邑大道非法占地案等重点市政工程。

  目前,商洛市国土局对这47件国土资源重点违法案件进行查处和督办,确保违法案件查处整改到位。

  据了解, 为了确保2014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发现的违法案件查处整改到位,商洛市国土资源局对全市47件国土资源重点违法案件进行查处和督办,其中:省国土资源厅直查1件,市国土资源局对省厅挂牌督办和重点督办的12件进行直查,对县、区12件进行挂牌督办、22件进行重点督办。

  省国土资源厅挂牌督办,由商洛市国土资源局直查的5起违法占地案件分别是:商鞅大道二期工程管理处非法占地案、丹凤县商邑大道(老君河河堤路建设工程管理处)非法占地案、西部花都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未经批准擅自改变土地用途案、商洛市商州区恒兴圆农业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非法占地案、商南县交通运输局非法占地案。

  省国土资源厅重点督办,由商洛市国土资源局直查的7起违法占地案件分别是:中科院北京授时中心非法占地案、山阳县高坝店镇石头梁村委会非法占地案、陕西香菊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非法占地案、商州区田野新型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非法占地案、镇安县黄高公路改建工程管理处非法占地案、陕西大西沟矿业有限公司非法占地案、柞水御石矿业有限公司非法占地案。

  华商记者 陈永辉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商洛 市政工程 案件

上一篇:西汉高速西安方向秦岭1号隧道事故管制解除 下一篇:汉中两男子电话遇到熟人急用钱 被骗13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