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汉高速西安方向秦岭1号隧道事故管制解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5-04-04 10:35:38
[摘要]华商报记者4月4日10时许获得的最新消息:西汉高速西安方向秦岭1号隧道事故交通管制已经解除。

  华商报记者4月4日10时许获得的最新消息:西汉高速西安方向秦岭1号隧道事故交通管制已经解除。

  4月4日上午8时10分许,西汉高速公路西安方向朱雀至纸坊之间两辆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导致后车司机被卡驾驶室,交警、路政、消防等正在施救。事故导致秦岭服务区B区和林场停车区临时交通管制。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从西安往汉中方向车流量较大,以小车居多,高速交警提醒谨慎驾驶。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秦岭 西安 隧道 事故 方向

上一篇:日军曾空袭陕西 献花致意怀念西安上空的鹰 下一篇:商洛查处47件违法占地案件 市政工程上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