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寻找好心摩的司机 救人一命及时把老人送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莉 2015-04-04 11:37:29
[摘要]西安市民张先生说,他父亲还在医院治疗,想通过媒体找到那位好心的摩的司机。华商记者张莉。

  “如果没有这个摩的司机,我父亲就错过了最佳抢救期,所以我们特别想当面向他表示感谢。”西安市民张先生说,他父亲还在医院治疗,想通过媒体找到那位好心的摩的司机。

  张先生的父亲52岁,家族没有心脏病史,3月29日晚上8点半左右, 一个人步行至西安市红庙坡十字西北边,突感身体不适,就伸手拦挡出租车。张先生说,大概拦了10分钟左右,但是没有出租车停下,父亲当时特别难受,已经行动不便,好在一辆摩的停了下来。摩的司机把父亲送到了附近的红庙坡医院,并背进了急救室。晚上8时50分,他接到电话说父亲进了医院,就从城南打出租车赶过来,到医院已经9点半了,当时一辆120急救车已经停在了医院,父亲被转往交大一附院救治。

  “父亲说,那名摩的司机是个年轻小伙儿,偏瘦,个子不太高。”张先生说,医生告诉他们,他父亲是突发心梗,幸亏当时送医院及时,没有错过最佳救治期,在医院用药及时,才使病情很快稳定下来。目前,父亲已经住院6天了,医院让静养,不能激动,除了不能下床,意识清醒,父亲很想当面向那名背着他到医院的摩的司机表示感谢。

  为了寻找救了自己父亲的好心摩的司机,张先生也发了微博,但是还没有什么消息,他希望通过媒体帮忙扩散,以了却父亲和他们当面致谢的心愿。

  华商记者 张莉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好心 司机 老人

上一篇:西安有医院开老年优先窗口 老人几分钟挂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