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欲行不轨2度被女子打倒 连磕3个响头后逃跑

社会新闻 中国经济网 2015-04-08 08:22:56
[摘要]山东临沂,1名男子在市区一商铺打起了老板娘的主意,在店门口缠磨打烊回家的老板娘遭到警告。

男子欲行不轨2度被女子打倒 连磕3个响头后逃跑

  男子在店门口缠磨打烊回家的老板娘遭到警告

  山东临沂,1名男子在市区一商铺打起了老板娘的主意,在店门口缠磨打烊回家的老板娘遭到警告,又谎称闹肚子要借店内卫生间用,在店内对老板娘欲行不轨,没想被老板娘打倒在地。

  老板娘放其起来时,此人再度骚扰,又被老板娘打倒摁压地上。随后老板娘跑出店门叫喊,男子追出门外吓得连磕三个响头后逃跑。兰山公安分局民警经过多日侦查将此人抓获。4月3日下午,嫌疑人因涉嫌强奸未遂罪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老板娘 男子 女子 抓获 案发 民警 强奸未遂 监控录像 公安分局 检察机关

上一篇:市民遇奇葩证明:请开具证明证实“你妈是你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