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背母亲上学"道德模范变性为女性 称已接触导演

社会新闻 京华时报 作者:张淑玲 2015-04-08 08:34:31
[摘要]刘霆(曾用名) ,浙江省湖州市双林镇人,浙江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毕业。

刘霆。本人供图

  刘霆。本人供图

  刘霆(曾用名),浙江省湖州市双林镇人,浙江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毕业。13岁时母亲身患尿毒症,家庭失去经济来源,父亲离家。刘霆在照顾母亲的同时勤奋学习。2005年以优异成绩考取大学后,将母亲接到学校附近租房养病,边读书边照料母亲。在得到学校和社会大力资助后,刘霆努力回报社会,捐献设立了“刘霆孝心奖励基金”,用以资助其他贫困学生,同时还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之邀,担任“中国母亲援助行动”爱心宣传大使。2007年9月被评为“全国道德模范”。2014年10月9日上午11时许,刘霆躺在手术床上,开始接受从一个男人到女人的转变。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刘婷 刘霆 美莱 全国道德模范 我们会好的 心理医生 派出所 布艺 抱孙子 导演

上一篇:李嘉诚八折甩楼吸金43亿 740套房9小时被抢购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