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2015“羽林争霸”西北大区赛启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尧 2015-04-08 10:27:04
[摘要]创办于2010年的“羽林争霸”城市羽毛球赛,是由世界羽联和中国羽毛球协会认证中国羽毛球队为赛事代言。

  昨日,“羽林争霸”2015城市羽毛球赛西北大区赛在西安开幕。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获得全国总冠军的队伍将前往印尼雅加达,为2015年羽毛球世锦赛开球。

  创办于2010年的“羽林争霸”城市羽毛球赛,是由世界羽联和中国羽毛球协会认证中国羽毛球队为赛事代言。每届“羽林争霸”

  都会推出新的赛制,今年城市赛阶段将取消分组,先通过双败淘汰决出16强,然后单败淘汰,全程采取抽签对位。赛制改革的主要目的是保持业余赛事的活力,防止“锦标主义”影响普通羽毛球爱好者的参赛积极性。

  按照比赛规则,“羽林争霸”为七人制混合团体赛,比赛为7局4胜制,每局15分,前六局为男单、男双、混双,如战成3∶3平,决胜局为女单。全部赛事分为城市赛、大区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城市赛冠军队晋级大区赛,全国共设六个大区,大区冠军和参赛队数最多的两个大区亚军共8支队伍晋级总决赛。

  华商报记者 张尧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大区赛 羽林争霸 赛制改革 城市赛 七人制 赛事 锦标主义 总决赛 羽毛球赛 男单

上一篇:纺织城一女子网上买甩脂机 减肥没成功得了振动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