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户县春季足球联赛仿世界杯入场式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蔚林 2015-04-08 10:39:25
[摘要]有趣的是,联赛仿照世界杯入场方式进行,而现场一面国际足联公平竞赛旗帜更是令球迷惊奇。

  

\

  球迷手举国际足联旗帜入场

  新足改出台之后,西安地区的民间足球氛围越来越热闹。日前,2015户县春季足球联赛暨画乡足球志愿者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西安交通工程学院足球场举行。有趣的是,联赛仿照世界杯入场方式进行,而现场一面国际足联公平竞赛旗帜更是令球迷惊奇。

  近年来,户县足球在西安地区知名度越来越高,不少户县人都选择足球作为茶余饭后的娱乐活动。户县县委副书记、户县足协名誉主席李化表示,户县现在的足球环境日渐浓郁,喜欢足球的人也越来越多,希望借助新足改的“春风”,让户县足球事业更进一步。据华商报记者了解,户县当地的130余所中小学已有80余家开始将足球纳入体育必修课。为了把这次春季足球联赛办得更热闹,户县足协仿照世界杯入场式并在网上购买了国际足联的旗帜和世界杯用球,“(这么做)主要想让大家感受一下大场面和足球的魅力。”户县足协秘书长张彦龙说。

  华商报记者 赵蔚林 文/图

编辑:王振力

相关热词搜索:户县 入场式 世界杯用球 足协 足球环境 春风 足联 球迷 足球联赛 HSB

上一篇:2015“羽林争霸”西北大区赛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