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孩光脚乘公交手拿铁链 另一网友称没看到铁链

社会新闻 东北网 2015-04-08 14:28:54
[摘要]“蘓南”回忆说,女人背着红色的背包,戴着一副白色镜框的眼镜,长相文静,但当时对  女孩说话的语气有点凶。

  网友称小女孩光着脚,拖着铁链

  4月6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网友“蘓南”,“蘓南”告诉记者,自己是在3月27日晚上9点多钟看到她们的,“当时我从侯家塘南上的车,她们已经在车上了。”

  “蘓南”说自己上车时看到小女孩围着座椅跑来跑去,拖着铁链。小女孩很娇小,只比座椅高出半个头的样子。一个30多岁的女人坐在座位上,叫小女孩坐着不要动,不要跑来跑去。“蘓南”回忆说,女人背着红色的背包,戴着一副白色镜框的眼镜,长相文静,但当时对女孩说话的语气有点凶。

  小女孩在车上没有穿鞋,当天又下了雨,车上的乘客心疼孩子,不停地询问小女孩冷不冷。女人听到市民的话,对着小女孩说,“你冷不冷?”小女孩才回答说,“不冷。”

  乘客们一直盯着两人看。坐在女人后面的一位女乘客问了一句,“为什么不给孩子穿鞋子呢?”女人才回答说自己是被家里人打了,还让乘客给她们一点钱去买吃的。

  觉得有些怀疑,“蘓南”提前下了车,并立刻拨打了报警电话。

  另一网友称两小时前还没看到铁链

  “蘓南”的微博得到一位姓谭的网友转发,并表示自己在3月27日与“蘓南”同一天看到了她们,记者也联系上了这位网友。

  “大概是晚上7点左右,她们从猴子石北站上了152或者是63路公交车。”谭女士回忆说,女人戴着白色镜框眼镜,背黑色挎包,穿着一双凉拖鞋,脚有些跛,走路一瘸一拐的。小女孩当时手上还没有铁链,显得很开心,但赤着脚,穿着破烂。两人在浦沅路站下了车,谭女士说她还看到女人从包里拿出了一包零食给小女孩,很亲密的样子。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女孩光脚乘公交

上一篇:上海自然博物馆新馆景色迷人 引游客争相拍照留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