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不到一年修了400次 请放过西安地铁站名标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琰冰 2015-04-08 16:10:07
[摘要]3月24日,西安市民王女士在乘坐地铁二号线在小寨站下车后抬头一看,“咦,小寨站的‘小’字左右两边的点被扣掉了,只剩个光秃秃的一竖,非常难看”。

地铁1.jpg

3月24日,西安市民王女士在乘坐地铁二号线在小寨站下车后抬头一看,“咦,小寨站的‘小’字左右两边的点被扣掉了,只剩个光秃秃的一竖,非常难看”。

3月25日华商记者向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反映了此事。

4月2日收到回复:小寨站站名标确实存在破损,地铁运营分公司已联系专业厂家制作修补,预计4月4日前修补完毕。同时安排人员对各站点站名破损情况进行排查统计,发现破损及时更换;也要求车站工作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对站名标进行重点关注,发现缺损及时上报处理,

4月8日上午11时许,华商记者在地铁小寨站站台上步行一圈,发现站台上共有站名标14处,“小寨站”或横向排列安装于墙壁上或纵向排列安装于立柱上。华商记者发现,在站台西侧靠近北端的一根立柱上,“小”字的中间一竖缺失、在站台东侧最南端和中间位置各有一处站名标中的“寨”字存在缺损情况。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站名 西安 修好 地铁

上一篇:西安港务区邮局正式挂牌 日处理邮件达2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