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蒲城梨花开正艳 万亩花海等你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4-08 21:20:2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董国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那边金黄的油菜花刚刚开过,这里洁白的梨花又开始争相斗艳,渭南市蒲城县25万亩梨花盛开正艳,还等什么,赶紧来观看花海吧!

  4月8日上午,蒲城县椿林镇汉村的田地间,成片的梨树挂满了洁白的梨花,走在这花海之中,阵阵清香伴随着微风扑面而来,暖暖的阳光洒下,沁人心脾。这边游客拿起手机、相机不停地摁下快门,那边闲暇的村民三三两两也走了过来,穿梭在这花的海洋之中,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儿。村民说道,全镇有3万亩梨花呢,这两天开的正好,看腻了白色的梨花,还有1万亩桃花等着你呢。洁白配着粉红,直叫人应接不暇。

  蒲城县党睦镇孝东村则是另一番景象,这里的梨花开的稍早,白色的花瓣随风飘动,雪花般撒落下来。一层薄薄的花瓣掩盖了黄土,踏着花瓣之路畅游花海,让人情醉梨乡。

  浦城县地处渭北黄土高原和关中平原交接地带,是“世界优等酥梨最佳生态区”,经过30多年的推广发展,成了远近有名的酥梨之乡。酥梨香甜,梨花正艳,赶紧陶醉在无边的梨花花海间吧!

  华商记者 董国梁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蒲城 渭南 油菜 梨花 花刚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