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省长庄长兴:建有品质棚改房要考虑绿地和交通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孙洪伟 2015-04-09 04:14:47
[摘要]昨日下午,省政府召开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和重点示范镇领导小组会议。2014年,我省全年新开工保障房43.42万套,基本建成31.59万套,基本建成量位居全国第一  。

  华商报讯(记者孙洪伟)昨日下午,省政府召开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和重点示范镇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听取了2014年度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重点示范镇和文化旅游名镇建设考核表彰情况的汇报。

  2014年,我省全年新开工保障房43.42万套,基本建成31.59万套,基本建成量位居全国第一。副省长庄长兴在会上说,今年要把一部分存量商品房转化为保障房;要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的货币化安置,使货币化安置比例提高到40%以上;要提升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品质,小区绿地面积原则上不少于30%;要完善项目的选址布局,多在交通便利配套齐全的地方选址;要做好国有企业棚户区改造,开展国企老职工住房的摸底调查。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棚户区改造 选址布局 棚改 交通便利 货币化 品质 安居工程 HSB 小区绿地 移动用户

上一篇:陕29家环境违法企业负责人被省环保厅点名批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